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保持大抓项目战略定力,聚焦苦干项目百日攻坚,为高质量实现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提供坚强支撑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4-27 16:55

4月27日,党工委书记张峰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保持大抓项目战略定力,聚焦苦干项目百日攻坚,为高质量实现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提供坚强支撑。安文旅公司董事长王臻、总经理张晓强、总工程师郭刚参加调研。

张峰一行先后察看了秦巴野生动物园、汉水文化街、国医馆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峰强调,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载体,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安文旅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号文件和“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要求,坚持“项目为王”,以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增强发展支撑能力,奋力推动生态旅游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目标为导向,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精心组织施工,列出各个项目的倒排清单,明确投产投用时限,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执行力和施工效率,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以发展为导向,加速拟建项目前期。立足“十四五”规划和文旅康养产业规划,紧扣中省市项目支持政策,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扎实开展项目前期攻坚行动,全力做好拟建项目备案、选址、土地和环评等前期工作,确保三季度开工率达到100%。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确保精准服务到位,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和建设环境。要坚决落实好“5+X”项目工作法和“特派员”制度,进一步夯实督察责任,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时效。同时,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基础上,要将安全、质量和环保贯穿于工程建设的整个过程,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以运营为导向,加大旅游产品营销。要举力加密旅游产品整体营销促销,围绕预期、顺应需求,突出主题、讲好故事;特别是在建或即将竣工投用的项目,要以游客为中心、已运营为导向,提前预热、加大宣传推广,确保建成之日即是运营之时。

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安文旅公司项目建设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