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4月25日—29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4-29 15:33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配合市审计局对陕南循环发展资金进行专项审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香溪旅游文化广场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对景区各区域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景区的旅游道路、堤坝、消防、防护设施、安全警示标志、施工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卫生的旅游环境。

建设局

建设局对辖区在建项目工地开展“五一”节前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要求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组织人员到瀛湖镇天柱山村查看瀛湖生态旅游区土地整理项目工程,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提前完成工程项目,早日申请上级单位验收入库。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组织相关部门对我区重点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开展2023年陕南循环发展项目申报前期工作;积极筹备我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事项目录在我区门户网上予以公开前期工作;梳理我局2019年7月1日以来作出的行政许可文书和“双公示”信息台账,录入安康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海事局

海事局流水海事所对辖区疫情防控排查点进行检查,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企业、经营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三清一消”“三验一测”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水上交通运输疫情防线。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队员开展“五一”节前辖区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对进岛路乱堆乱放行为进行整治。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迎接市纪委专项工作督查组,对管委会驻村工作队巩固衔接工作进行督察检查;二、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重点对辖区农用车、三轮车、摩托车进行排查,并与车主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三、安排“五一”假期值班,按照市区要求“四支力量”轮流值守,保证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情信访等工作不出纰漏。

渔业局

渔业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安康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举办渔政执法无人机飞手培训;持续开展违规垂钓整治行动;

旅游管理局

区安全办(旅游管理局)统筹,区海事局、执法大队、景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配合,组织对瀛湖、香溪洞景区“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旅游接待等工作开展联合检查,对各景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全面细致排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