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5月16日—20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5-22 14:25

财政审计局

按照《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2022年审计(调查)项目计划》安排,本周财政审计局集中开展机关2021年度财务内审工作。


建设局

建设局对瀛湖生态旅游区景区景点涉旅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汇总,报请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初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研判。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参加省厅“三区三线”划定技术解读视频会,学习《全国“三区三线”划定规则》,积极与技术单位沟通划定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情况,提供瀛湖旅游区所有涉及的规划、产业布局,争取城镇开发边界建设用地指标,为我区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打牢基础。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组织开展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通过发布《关于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等方式收集风险线索信息。


海事局

海事局开展辖区船舶例行检查,重点检查消防救生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合格、船体机械性能是否良好,确保辖区船舶不“带病”航行。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对接镇(办)及相关村网格信息员聘用情况;完成流水镇卫星图斑反馈的整改任务1处;参加全市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管理“三三联动”工作推进会;组织执法人员对景区周边农家乐液化气使用情况开展检查。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持续推进安全住房排查工作,按相关部门要求,对房屋出现裂缝、漏水情况的及时登记上报,对长期不住人的危房张贴警示标志和警示牌,保证全村居民住房安全;召开全村防返贫动态监测研判工作会,对各片区各组家中出现家庭困难或变故的住户进行研判,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纳入监测,对不纳入监测但存在困难的住户依据提供资料及时采取民政救助申请等措施,帮助农户解决困难。


渔业局

渔业局持续开展违规垂钓整治行动,重点对瀛湖禁钓期内垂钓行为进行书面宣传和现场纠违。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配合陕西省环保厅驻安督察局对2020年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切实做好汛期旅游安全工作,对景区主要旅游车道、步道、天梯、香溪湖、施工现场等危险地段以及水电消防等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