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4月4日—8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4-08 12:53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按照省市关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操作管理相关要求,及时组织相关经办和审核人员开展线上学习培训,进一步规范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施。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联合林业、交警、公安、民政等部门在景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出入景区的车辆进行严查,禁止进入林区人员或车辆携带火种冥币、鞭炮等物,对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力度,严格管控火源,多举措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清明节。

建设局

建设局配合自然资源分局、综合执法大队到新城办程东村踏勘私人建房选址和放线。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会同区住建局、新城办宅基地管理及两违管控部门、程东村村委会,对程东村8户村民建房规划用地情况实地踏勘,现场出具规划用地意见,快速高效地解决了程东村村民急需修建宅基地的需求。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组织我区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组织辖区两家小贷公司完成在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综合服务平台的数据录入工作。

海事局

“清明节”假期,海事局加强疫情防控和水路交通安全运输监管工作,提早安排部署,科学合理调度,全体执法人员下沉一线值守,确保假期水上交通安全,圆满完成运输任务。假日期间共接待客运量5954人,280艘/次。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对瀛湖片区私人建房环境卫生差进行整治。对吉河片区村民建房情况现场核实审批手续。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与村委会干部下沉到组,帮助高龄群众在平台系统上完成养老保险和高龄补贴相关认证,确保政策保障落实到位。持续排查全村外来人员,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健康登记。


渔业局

持续开展“十年禁渔”和新增网箱巡查工作,组织全局干部参加农业农村部党校举办的关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网上培训。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启动“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基础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