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5月23日—27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5-27 14:53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开展瀛湖生态旅游区进岛路改造提升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督促香溪洞管理局加快完成香溪水库大坝除险加固项目工程验收收尾工作,要求,及时整理工程资料,及时报送进行竣工决算审计。


建设局

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十一督导组对我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经过资料查阅和现场核查,督导组对我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再接再厉按时完成房屋安全隐患整改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组织作业单位和区相关部门参与讨论瀛湖生态旅游区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目前,我区已完成乡镇调研,并根据划定规则形成初步成果。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梳理全区“十四五”项目谋划情况,进一步加强全区高质量谋划项目推进工作;做好省发改委关于县城城镇化建设专题调研的前期准备和参加龙舟节招商引资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海事局

海事局对辖区涉水企业、港口码头开展防污染工作检查。查阅了企业垃圾、污水转运台账,船舶污油、污染物收集台账及转运“三联单”等资料,现场检查污油污染物临时存放点管理是否规范。要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认识,切实把防污染工作做精做细、落到实处。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完成六镇办20个村的信息员聘用初录工作,将新聘信息员纳入生态旅游区“321”基层治理模式的网格化管理;加强对郭家河村、清泉村两违管控巡查,及时制止洞桥村张某未批先建,要求其依法补办规划审批手续后再建。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参与第七届瀛湖枇杷节暨系列农产品推介活动,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果农增收;完成村民互助资金逾期清收工作,并对城乡居民自建房进行摸排,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渔业局

渔业局集中整治使用船舶进行离岸垂钓的违规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落实瀛湖库区禁钓期管理规定。

旅游管理局

按照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活动组委会要求和管委会安排,旅游管理局牵头,组织安文旅公司做好赛前演练活动,充分利用本次龙舟竞赛活动,展示瀛湖生态旅游区形象,提升景区影响力。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会同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香溪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进行初验。听取相关单位在初验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施工单位要尽快进行完善和整改,力争在6月中旬完成工程竣工验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