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5月30日—6月2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6-02 14:31

财政审计局

按照市财政局统一安排,区财政审计局顺利完成2022年专项预算申报工作。同时,开展全区2021年度财政预算绩效管理考核自评工作。


建设局

市治欠办考核组对我区2021年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进行考核。经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考核组要求我区进一步夯实责任措施,确保辖区建筑工地农民工按月足额拿到工资。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迎接陕西省耕地保护督查组和省卫片执法检查组对安康市耕地保护工作督查和全市卫片执法检查图斑的抽查工作。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组织举行2022年“大干一百天、再创新佳绩”项目建设专项行动誓师大会;积极协调瀛湖低空旅游、瀛家民宿、水运码头改造一期项目的入库入统手续办理;组织参加安康市“龙舟节”招商引资活动,落实项目签约落地。


海事局

海事局为参加瀛湖景区“庆六一”研学游主题话动的师生们全程护航,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利用乘船途中现场为学生开展水上安全知识宣传,发放《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给师生们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水上安全实践课。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加强对吉河片区村民建房巡查;配合生态旅游区安全办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阳坡村村民屋顶漏雨搭建雨棚情况现场查看并提出规范意见。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配合桥兴村三委班子迎接瀛湖镇第二督查组关于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核查,查找不足,及时整改补缺;全面完成桥兴村房屋基本信息录入工作,收集整理完善每户房屋照片资料;开展重度失能残疾人摸底工作,对各片区存在的重度失能残疾人及时上报,确保相关保障政策迅速落实。


渔业局

渔业局持续开展违规垂钓集中整治行动,现场对一起离岸、多钩、窝料垂钓当事人采取行政处罚措施。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区安全办)牵头组织区建设局、海事局和执法大队在瀛湖景区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部门联合大检查,检查中还对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和安全生产理念进行宣贯,分别在景区醒目位置及在建工地悬挂宣传标语共8幅,正式启动我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端午粽飘香 敬老送安康”志愿服务活动,为关庙养老院的45名老人送去香粽、鸡蛋等节日慰问品,带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