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2022年端午节旅游综述

作者:旅游管理局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6-08 15:43

端午时节,粽叶飘香。今年端午节期间天气舒适,生态旅游区共接待游客9.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0.48亿元。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及重大旅游投诉事件。

安全文明游深入人心。节前,旅游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对各景区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水上安全、建筑工地以及道路交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从源头防范安全隐患和问题;各景区制定了总体工作方案,完善了各应急预案,确保假日工作应对全面到位,及时有效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各景区积极倡导文明旅游,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措施,严防人员瞬时聚集,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景区内不仅随处可见疫情防控、文明旅游提示牌,佩戴志愿者袖标的工作人员来回穿梭热情服务,提供优质的咨询和帮助,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健康、安全旅游氛围。

近郊避暑游不断升温。随着夏日的到来,城郊避暑项目深受广大游客欢迎。在香溪洞景区和双龙景区游客既能感受崇山奇石异峰之雄美,又有溪水曲折清幽之柔丽,让游客不仅能享受假期,还可以避暑纳凉,观水探源,深受好评。夏季戏水是缓解酷热的最佳方式,端午假期,不少游客阖家出游,带着孩子来到瀛湖景区体验清凉夏日戏水之旅,瀛湖水上运动中心的亲水项目,成为游客竞相挑战体验的热门,令游客流连忘返。

乡村采摘游正当时令。小长假期间气候适宜,枇杷、桃子、李子、杏子等时令水果成熟上市,到乡间果园采摘时令新鲜水果、体验劳动快乐、欣赏乡村田园美景成为本地游客端午节出行亮点,景区及城区周边农家乐餐饮住宿火热,特色亲子游寓教于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