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6-30 19:29

6月30日,我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工委书记张峰作宣讲报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峰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动瀛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从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就我区如何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张峰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系统安排,为做好今后五年全省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张峰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工委委员会议、支部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等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通过网站、微信群等线上媒体和机关、景区“电子屏”“宣传栏”等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要全面对标抓落实。全面对标省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市党代会目标任务,结合生态旅游区实际,自觉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下谋划瀛湖发展,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争先进位。深刻把握“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个方面总体要求和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要求,坚持“八个一”工作方法,坚持“三位一体”工作路径,坚持“三区一园”协同发展,紧紧围绕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生态旅游示范区、文旅康养示范基地和国家AAAAA级景区目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开放招商、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巩固衔接帮扶等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瀛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改进作风提效能。聚焦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三三三”品牌创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增强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狠抓落实的行动自觉,用奋斗和实干办好瀛湖的事,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瀛湖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