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6月27日—7月1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7-01 16:19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积极与市财政部门对接,完成了2022年度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和一笔交通专项资金申报;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完成了三全体系预算绩效评价报告编制送审。


建设局

      为有效推进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的“大干一百天、再创新佳绩”项目建设专项行动,建设局对汉水文化街和综合理疗中心项目施工企业、建设单位进行约谈,进一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严格落实专项行动要求,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力推全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高质量发展。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对今年在瀛湖镇天柱山村实施的土地整理项目,进行竣工检查并收集相关竣工资料,为下一步竣工验收工作打好基础。


海事局

      海事局组织对辖区港口码头、趸船、航道开展安全度汛大检查大排查。检查中发现瀛湖库区水位降低致使汉江岚河支流翠屏岛桥下航段不能满足船舶通航条件,立即对该航段实施交通管制,并及时利用预警平台发布该段禁航令。确保船舶安全航行及旅客出行安全。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派员参加安康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专题培训会。按照旅游局管理局提供线索信息,对瀛湖镇王岩村疑似建筑垃圾向湖中倾倒进行现场核查,经现场核查,未发现乱堆乱倒行为。组织执法人员对景区周边农家乐餐饮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全面完成桥兴村村民高龄认证工作,同步宣传引导村民及时缴纳养老保险,确保按时完成收缴任务;结合庆“七一”活动,组织在家年轻党员和村干部开展了“擦亮瀛湖,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渔业局

      渔业局持续开展违规垂钓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夜间利用船阀离岸垂钓行为。组织人员参加外来入侵物种普查线上培训,做好全面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旅游管理局

      区安全办派员赴平利参加全市安全生产“三化三制”暨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以德立身,敬业奉献”道德讲堂,通过道德讲堂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素质。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迎接市政府督查室第三督查组对我区重点项目开工、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以及市场主体培育等经济稳增长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