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市创文第三督查指导组到瀛湖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7-14 09:01

7月11日,市创文第三督查指导组组长陈勇带队到瀛湖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创文办负责人陪同督查。

陈勇一行在瀛湖景区游客中心、游船调度中心、旅游码头、游客检票口等公共场所,详细查看了公共场所卫生、志愿服务站点、母婴室、无障碍设置、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设置等情况,听取了瀛湖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提升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勇对瀛湖当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瀛湖创文工作氛围浓、思路清、工作实。希望瀛湖继续保持定力和热度,突出重点、主动担当,紧盯景区景点,下足“绣花功”,打好主动仗,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好的成效,让景区成为城市文明的前沿和亮点。同时建议要结合景区实际,统筹谋划设计,设置更多导向鲜明的公益广告和文明景观小品,进一步提升创文浓厚氛围,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推动形成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