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8-01 09:39

7月29日,党工委书记张峰带领安文旅公司分管负责人、区创文办、机关工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督导检查瀛湖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

张峰一行检查了区政务服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停车场等路段和点位,实地检查门店经营管理、停车场秩序、环境卫生、绿化带管理等情况,现场对车辆停放不规范、地面排水沟盖板破损、旅游商品门店出店经营、公交车辆不进站停放、充电桩残损等不文明现象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张峰要求,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备战迎测的关键时刻,全区各部门、单位、安文旅公司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再加压力、再添措施,背水一战、冲刺达标。要紧扣标准抓创建,紧紧围绕景区景点实地点位测评标准,对标对表逐项排查问题,立行立改逐一整治到位,聚焦聚力巩固完善规范,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实。要突出重点促提升,突出核心价值观宣传、公厕管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文明旅游等,统筹推进八大环境提升行动,精细化、精致化、精心化、精准化、精品化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景区品质和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文工作任务,让景区成为城市文明的前沿和亮点。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自觉性积极性,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推动创文工作深入人心、融入日常,为我市打赢创文攻坚战、资格保卫战作出瀛湖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