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党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8-01 09:44

7月28日,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审议《瀛湖生态旅游区秦岭“五乱”问题彻底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党工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刻牢记“秦岭之训”、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秦岭卫士”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久久为功。严格执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举一反三巩固深化中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整治秦岭“五乱”问题,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工程”,持之以恒抓好“十年禁渔”,扎实推进河湖长制、林长制,严格执行“三线一单”,严守“四个不能”,健全完善长效保护机制,为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作出瀛湖贡献。要突出实践,加快转换。积极践行“两山”理念,精准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要求,加快“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步伐,推动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努力使绿水青山更好发挥生态效益和经济社会效益。要夯实责任,健全机制。要压实压紧责任,注重标本兼治,健全监督机制,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抓紧抓实抓好,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创文等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