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8月8日—12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8-12 15:24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按照市财政局的工作要求,对瀛湖管委会机关及其下属单位香溪洞旅游管理局国有资产进行摸底、排查、登记,确保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建设局

建设局参加陕文投安文旅公司组织召开的安康瀛湖玉兴岛入口台阶步道工程竣工验收会议,要求,各责任主体单位加快现场问题整改和资料归档,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受理汉滨区流水镇流水小学教学楼工程 及吉河镇吉河坝社区综合整治以工带赈示范项目 ,经审查后,发放相关用地预审与前期规划手续。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按照市金融办相关要求,开展对辖内金融组织股权穿透后的实际控制人风险排查;组织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海事局

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到景区接待一线提供志愿服务,维护景区秩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对瀛湖八中至景区入口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协调瀛湖干道沿线广告业主单位对陈旧广告进行更换。保持景区环境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确保辖区创文达标不丢分。

驻村工作队

迎接瀛湖镇巩固衔接“七八九”大会督战核查组对桥兴村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查找问题,根据反馈意见,推进整改,完善资料;二、入户走访三类户,了解近期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问题,宣传夏季防火防溺水有关知识。三、召开瀛湖农旅产教融合基地项目规划初稿修订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陆迁一行就项目规划初稿内容进行讲解,桥兴村三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根据桥兴村实际提出相关修改建议,帮助项目规划组更好更科学的制定出符合桥兴实际的项目规划。


渔业局

渔业局开展夜间突击整治行动,现场抓获流水镇何某军等3人非法捕捞行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接待农业农村部长江水域生态保护战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上海海洋大学原校长潘迎捷一行来瀛湖调研十年禁渔和大水面生态渔业。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派员参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进社区(村)活动启动仪式,并牵头组织瀛湖、香溪洞及双龙三景区完成景区景点文明旅游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图片资料上报工作。

香溪洞管理局

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福道沿线岩壁张贴类小广告以及涂鸦贴画进行铲除、清理,按照环境整治工作标准不遗留,落实保洁员清理职责,要求保洁作业时要随时清理再发生的张贴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