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9月19日—23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9-25 15:41

财政审计局

召开局务会向全局职工传达王浩市长来我区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和全区风险隐患排查研判会议精神,围绕中心部署当前工作任务;按照已报送的资产情况统计表,清查机关各部门固定资产实际核查盘点,确保市级核查无遗漏、无误差。

综合执法大队

完成管委会2021年度档案目录整理,组织执法队员召开创文知识学习会,对进岛路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建设局

建设局对我区工程项目审批办事流程和指南进一步优化,要求政务大厅窗口人员加强学习,做好服务,不断提升我区窗口形象和服务水平。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会同相关部门对接有意投资我区民宿项目的一家企业,陪同投资企业考察团队现场踏勘,介绍全区城镇开发边界内可利用建设用地情况。


香溪洞管理局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创文文艺演出在香溪洞景区上演,给游客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我局向各相关部门、各景区征集2023年市区重点项目,接待南京宏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客商来我区考察康养旅游项目,全产业链谋划我区2023年富硒产业项目。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配合市文旅广电局、安康广播电视台组织的金秋旅游季文旅局长推介宣传片的拍摄。

海事局

海事局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玉岚片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完成脱贫人口及监测对象年度收入测算;迅速落实后评估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要求,配合做好后评估档案资料准备工作。


渔业局

陕西省渔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采访走进瀛湖进行全媒体采访,对瀛湖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十年禁渔”工作成效进行现场报道;组织全局干部参加2022年全省渔业官方兽医培训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