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督导检查创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10-11 14:13

10月9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督导检查瀛湖景区创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巩固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景区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要切实做好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游船调度中心、码头等地,张峰一行重点对景区入口和售票窗口的“一米线”、文明旅游提示、志愿服务、公厕卫生、码头水面漂浮物、旅游设施、设施设备状况等进行了检查。

张峰强调,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最紧要的阶段,必须认清形势、强化担当,保持定力、真抓实干。要在对标对表上再下功夫,紧扣景区景点测评标准,紧盯短板弱项,聚焦举一反三,切实查漏补缺,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压实压细责任上再下功夫,常态化开展日常巡查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推进整改,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一环套一环、环环相扣闭环机制。要在加大宣传力度再下功夫,深入开展“旅游+志愿服务”,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文明旅游宣传的队伍,让志愿服务融入风景线,文明旅游行为成为景区常态。要在统筹谋划上再下功夫,把创文工作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任务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凝聚起强大的战斗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力。

张峰强调,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再下功夫,把创文工作融入景区旅游服务业标准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让群众在创文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在结合干部思想实际上再下功夫,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在创文工作中强化作风建设,引导大家以健康、向上、民主、活跃、充满战斗力的昂扬风貌奋进新征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