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组织召开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2-10-15 16:44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规范景区疫情防控流程,不断提升景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能力,从严从紧从实落实景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护群众及游客生命财产安全,10月14日,瀛湖生态旅游区组织召开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邀请汉滨区人大代表、瀛湖镇卫生院护士长王祖群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生态旅游区下辖瀛湖景区、香溪洞景区、牛蹄岭战斗遗址公园、双龙景区旅游接待从业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王祖群就新冠肺炎通识、公共场所防控指南、公共场所防控流程、各类场所防控重点、应急处置五大板块进行培训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信息量大、专业性强,对各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同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各景区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内容,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做到思想上再警醒、措施上再加强、责任上再夯实,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效落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