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10月17日—21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10-21 15:27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持续推进香溪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缺口资金申报工作;排查全区现有公务用车相关情况,按照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对部分车辆进行报废处理;完成2022年度财政和审计人事年报统计报送工作,完成2022年度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送。


建设局

建设局对辖区在建项目工地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检查。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联合建设局召开建设项目规划审批工作会议。对建设项目规划审批事项工作流程详细制定,确保建设项目能够顺利推进与实施。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我局组织召开我区2023年重点产业项目谋划会议,深入谋划我区2023年重点产业项目;陪同市金融办对我辖区两家小额贷款公司的经营合规性以及资金运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切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海事局

海事局对辖区营运船舶进行消防设备专项检查,确保船舶消防设备处于有效使用状态。进一步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加强对吉河镇、瀛湖镇区域村民建房巡查,对接流水镇收集整理瀛湖库区原网箱养殖户转型农家乐台账资料,按时报送重点工作信息。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持续开展入户走访,采集脱贫户和监测户相关信息并上报;摸排脱贫户、监测户,实时掌握务工人员所有信息;参与桥兴村巩固创文成果义务大清扫活动。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接待省安委会第三评估组对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现场评估;旅游管理局联合自然资源局对香溪洞、双龙景区开展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地灾风险点联合大检查活动。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景区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排查整改工作,对景区望江楼景点破损台阶、外墙脱皮、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为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的景区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