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10月24日—28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10-28 15:53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对瀛屏路改建工程(一标段)工程进行结算审核;组织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资产管理模块试点测试应用培训。

建设局

建设局对瀛湖清泉汉水文化街公共建筑工程(望江楼、戏楼、印象馆)建设主体进行验收。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配合市局督导检查组做好生态旅游区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对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下发的汉江流域卫片疑似违法图斑进行现场复查,并做好台账资料整理规档。


海事局

海事局组织召开瀛湖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瀛湖大坝码头—玉兴岛—金螺岛—翠屏岛)试点创建工作,力争在春运前后实现首航。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对吉河镇、瀛湖镇片区村民建房进行巡查,督促清泉村四组彭某禄办理私人建房手续;联合景区派出所在瀛湖景区开展邪教组织排查和反邪教宣传。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迎接汉滨区委组织部第三督导组一行到桥兴村进行党建工作督查督导,认真听取督导意见,及时进行整改;做好五保户贴户人更换工作,确保五保户老人得到更好地照顾。


渔业局

持续强化渔政日常巡查工作,对3名违规垂钓人员依法进行行政处罚;组织相关人员赴江西省参加2021年度长江流域禁捕水域渔政协助巡护优秀队伍和队员表彰颁奖仪式。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组织辖区文旅企业参加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举办的2022年安康金秋旅游季宣传推介活动,活动中对我区的旅游资源、线路、产品进行现场展示推介。

香溪洞管理局

以“传承戏曲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濒危剧种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香溪洞景区举行,活动现场游客市民汇聚一堂,共同品味文化盛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