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2-07-25 10:10

722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3次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机关各工作部门、下属单位、安文旅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审定了《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瀛湖生态旅游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任务清单》《瀛湖生态旅游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任务清单》,听取了上半年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构建数据基础制度、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科技人才评价改革、强化大型支付平台企业监管等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我区贯彻落实举措,确保逐项落地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改革定力,围绕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文旅康养示范基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聚焦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推动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确保各项改革有力推进、终端见效,更好实现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胆探索、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坚决破除制约我区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全面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立足瀛湖高质量发展工作实践,持续推进“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漂浮物打捞、“渔政+”全链条治理、生态检察与行政执法有效衔接机制等改革创新机制,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推动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积极开展小切口微改革微创新,以更精准更精细的治理改革方式服务群众和游客,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