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12月12日—16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12-16 15:03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完成长江水生生物监测项目采购备案手续办理;做好2023年度职工社保基数申报准备工作。

建设局

建设局开展第四季度施工安全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督导检查。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联合执法大队在王岩村共同制止一处开挖山体违法活动,并督促尽快恢复,切实做好土地资源管控工作。

海事局

海事局全面开展渡口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确保水上辖区安全,让群众乘坐放心船。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及时制止瀛湖镇王岩村五组王某亮在村道滑坡点采石。按照区创文办工作安排,对景区道路进行环境整治。联系海事局在水上安全预警平台发布平安建设、创文宣传信息。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对2022年度巩固衔接工作进行了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帮扶成效。同时结合入户走访,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用气用火安全提醒和合疗收缴工作。


渔业局

渔业局筹备2022年项目验收工作;组织干部参加全省长江流域护渔巡查暨渔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召开森林防火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职能部门防火职责,强化队伍建设,健全扑救体系,确保信息畅通,坚决做到森林防火和病虫害防控工作不出问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