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12月26日—30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12-30 16:09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持续加强瀛湖、吉河片区巡查,对接属地镇办和国土资源部门移交天柱山谢某旭违法开挖山体线索。

建设局

建设局到市交通局对接我区瀛清路、瀛兴路工可研报审工作;同时,对辖区在建项目工地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核查,确保年底前所有农民工足额拿到工资。


自然资源分局

市局督察组到我区检查验收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我区反馈问题完成整改并顺利通过验收;联合瀛湖镇国土所迅速制止天柱山村八组农户私自开挖山体行为,并督促尽快恢复,切实做好土地资源管控工作。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按照市2022年度县级河湖长制工作考核安排和要求,严格对照考核指标梳理汇总我区湖长制工作印证资料并按时上报,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湖长制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组织拍摄我区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视频;按照市产业链办公室文件要求,报送我区第四季度产业链推进情况,确保顺利完成年度产业链目标任务考核。


海事局

海事局组织开展港口、码头、渡口及营运船舶节前大检查、大排查,确保瀛湖营运船舶安全适航,水上运输井然有序。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持续做好严控元旦春节前人员流动形势,减轻疫情传播压力;参加瀛湖镇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做好近期各项工作;做好区级现代农业园区申报工作。


渔业局

渔业局组织辖区养殖企业申报2023年省级财政资金渔业绿色发展项目需求5个,报送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