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3-01-04 16:10

1月4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董事长王臻到瀛湖镇桥兴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张峰一行首先来到桥兴村老党员杨志荣家中,亲切的与他聊家常、问冷暖,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同时,他叮嘱镇、村干部要做好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引导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关心、支持村上的发展,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随后,在监测户刘荣平家中,张峰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收入、孩子上学以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同时嘱咐他要注意疫情防控。

在五保户李辉兴家中,张峰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询问老人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口罩、感冒药准备的有没有?并叮嘱老人,平常一个人在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外出做好带好口罩。老人激动地说,“共产党好,政府好,我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吃喝不愁,口罩、常用药都备的有”。老人还把家里冰柜打开,请张峰一行看他存的满满一冰柜猪肉。

张峰要求,针对春节外出务工群众返乡、人员流动增多等新情况,要进一步增强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保健康、防重症的各项举措抓紧抓早抓具体,重点抓好村级防疫体系运转、药品供应、重症治疗、老人儿童防护等方面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树牢系统思维,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产业发展等年末岁首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党工委、管委会为桥兴村送价值3000元退烧、止咳等药品。

党工委委员、瀛湖镇党委书记寇小卫,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静、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副总经理吕兵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