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2022年科级干部政治理论测试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3-01-11 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党工委统一安排,1月4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2022年度科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测试,共有23名科级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开卷限时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基本理论及党政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等。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认真审题作答,氛围紧张而严肃,展现了全区科级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强化自身素质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测试有效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检验了科级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切实提高了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党性修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