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率团赴西安对接推进招商项目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3-02-02 14:47

1月31日至2月1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率团前往陕西大秦岭航空旅游有限公司考察相关项目,并主持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陕西大秦岭航空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空军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动低空旅游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张峰指出,低空旅游项目具有资源稀缺性、环境优越性、业态独特性、产品前瞻性、团队专业性等显著特点,对进一步完善瀛湖景区旅游产品体系,实现旅游要素的聚合,改善旅游空间布局和发展质量,提升瀛湖景区的影响力、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政企双方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调研论证,务实密切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峰要求,要抢抓机遇,深化合作,按照“前瞻布局、试点先行,并联推进、周期缩短,清单管理、早日投运”的原则,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优化项目施工方案,制定好时间表、任务表,尽快把这次对接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和政策支持,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速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共赢发展。

瀛湖生态旅游区经发和招商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负责同志,陕西大秦岭航空旅游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