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猜灯谜迎元宵活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3-02-03 18:46

2月3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主题为“弘扬民俗文化 营造文明新风”猜灯谜迎元宵趣味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明生活。

活动现场,喜庆的红色灯笼挂满整个大厅,五颜六色的灯谜随风舞动。谜底种类繁多,涵盖了汉字、成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方面内容,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既有娱乐性,又有知识性,激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浓厚兴趣。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积极参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答案的欢欢喜喜地领取小礼品,最后大家还踊跃上台朗诵了有关元宵节诗词,现场的气氛热烈、欢乐、祥和、喜庆。大家表示,在欢声笑语中,传承了传统文化,又放松压力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全区上下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热情和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区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相信在新的一年,大家会共同努力奋斗,全力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生态旅游区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党工委书记张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锦旻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