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财政审计局召开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3-03-13 09:42

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牢固树立绩效理念和过紧日子思想,提高绩效管理实操能力和业务水平。3月10日,区财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机关各工作部门财务经办人员及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财政局绩效管理科主讲,从“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和发展历程、绩效管理的实践路径、绩效目标制定和评价、监督问责”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具体案例展开详实细致分析,现场指导与会人员将理论与实务操作相结合,并就填报工作中的实际难题和易错点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会通过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方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更加明确了绩效工作的意义和自身的责任,使参会人员对实行预算绩效管理的意义、预算绩效管理的具体内容及操作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全面推进我区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不断推动我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