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1月29日-2月2日工作动态

作者:党政办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4-02-02 15:46

财政审计局

本周,财政审计局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完善相关资料,做好资产注入工作。

 

海事局

本周,海事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源头值守,扎实做好水路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本着“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工作宗旨,全方位为春运期间客运安全保驾护航。

 

建设局

本周,建设局开展春节前欠薪及建设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自然资源分局

本周,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召开生态旅游区2024年第一次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定土地出让有关事项。受理并现场踏勘瀛湖卫生院住院部项目等两项规划许可申请事项。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筹备安康市 2024 年返乡创业招商引资对接恳谈会。


渔业局

本周,渔业局陪同华锦石润集团董事长潘举一行在瀛湖库区考察大水面渔业养殖。

 

旅游管理局

本周,旅游管理局(区安全办)同市安委办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到瀛湖景区、瀛湖酒店等点位,重点对安全设施、消防器材配置、酒店消防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按照督导要求,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落实好主体责任及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做好闭环整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行业领域安全检查和春节前期环境卫生整治。

 

驻村工作队

本周,驻村工作队持续入户走访,开展冬季防火、安全用电宣传等工作。协同村委会班子对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春节慰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