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景区质量管理推进暨贯标培训会

作者:admin文章来源:瀛湖旅游网更新时间:2016-12-20 14:30

12月16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景区质量管理推进暨贯标培训会。

会议由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旅游局局长孙世福主持。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峰及市旅游局、市质监局、安康学院旅环院、安文旅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生态旅游区旅游管理局全体干部,香溪洞风景区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安文旅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景区管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安文旅公司就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做了表态发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与安康学院旅环院签署了第三方评估框架性协议,聘请学院5名专家与青年教师为景区质量管理监督专员,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细则,按季度对瀛湖、香溪洞景区旅游服务质量进行监督。

会议认为,自2016年3月瀛湖景区被确定为全国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以来,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委《关于国家及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通过强化领导、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创新机制,狠抓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贯彻实施,标准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景区形象、旅游接待水平有效提升。

会议强调,瀛湖景区和香溪洞景区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加强旅游品牌体系建设,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大力推介“画里瀛湖、梦中水乡”和“人间福地香溪洞”旅游品牌,推进湖城一体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旅游服务标准的建设和落实,组织好服务技能培训,努力为广大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服务环境,树立瀛湖旅游目的地新形象,推动瀛湖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