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瀛湖核心区养殖大户约谈会

作者:admin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6-12-29 14:51

12月15日,瀛湖生态旅游区组织瀛湖核心区9户养殖大户召开了约谈会。会议由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旅游管理局局长,生态旅游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孙世福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系列文件精神,指出了核心区水面养殖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各养殖大户要深刻认识水质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杜绝短视行为,坚持发展经济与保护水质并重的原则,积极探索发展生态化养殖模式,不仅要做发展经济的带头人,更要做保护水质的带头人,要在养好鱼的同时也要护好水。

各养殖户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生态旅游区环境排查整改活动的部署安排,按照不影响景区形象、不影响水质安全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养殖行为、规整网箱布局,按期完成整改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