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生态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集体看望慰问瀛湖海事分局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邱明虎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01-26 12:08

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峰与党工委班子成员徐明金、冯尚斌、孙世福一行慰问瀛湖海事分局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海事分局机关院子悬挂着大红灯笼、贴着红色对联,院子干净整洁,一派新年景象。在慰问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2016年度瀛湖海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过去的一年海事分局全体干部不怕吃苦,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确保了瀛湖库区水上交通安全,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党工委、管委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希望海事分局全体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瀛湖库区水上安全,为瀛湖旅游保驾护航。当前要重点抓好春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夯实安全管理责任,并做好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让干部职工在工作的同时,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