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大年三十张峰检查香溪洞景区森林防火备战工作,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邱明虎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01-27 11:24


1月27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处处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时,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峰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党工委委员、旅游管理局局长孙世福陪同下深入到香溪洞管理局,检查香溪洞景区森林防火备战工作,代表党工委、管委会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香溪洞景区是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国家4A级景区,春节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大,同时也是部分市民祭祀亲人的地方,这给景区森林防火带来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做好香溪洞景区森林防火是一项艰巨而有光荣的任务。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希望香溪洞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忠于职守、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景区平安、秩序良好。同时,向坚守一线职工表示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嘱咐香溪洞管理局负责同志,做好值守期间的后勤保障,让干部能够安心坚守岗位,确保大家春节期间工作愉快。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