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节后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检查工作纪律

作者:邱明虎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02-03 17:34

2月3日,2017年春节收假第一天,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峰与班子成员徐明金、冯尚斌、孙世福等同志一道集体到各部门、各单位看望和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并检查了工作纪律。



张峰指出,春节期间,生态旅游区全体干部职工严格值班工作纪律,特别是海事分局、香溪洞管理局、安文旅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瀛湖水上安全和香溪洞森林防火安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景区接待管理平稳有序,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持续增加,全区上下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丁酉年春节。张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进一步树立生态旅游区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实现生态旅游区跨域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