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在春节收假收心会上强调要提振精气神全力推进生态旅游区各项工作

作者:邱明虎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02-04 11:06

2月3日,生态旅游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担当精神,急起来、动起来,全力推进生态旅游区各项工作。 

张峰领学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了全面解读。指出,市政府的工作报告是一份任务书,全区机关干部,要紧扣我区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求,要全面学习报告,把握精神实质;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认领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抓好任务分解;要跳出湖泊思维,奋力追赶超越;要及早谋划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徐明金对全区春节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峰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春节期间生态旅游区领导坐班、干部值班尽职尽责,资源管控有力,旅游接待平稳有序、安全生产可控,干部遵规守纪、信息报送畅通,全区上下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张峰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2017年是生态旅游区洼地爬坡期、机遇叠加期、挑战攻坚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求全体干部告别休假状态,进入工作状态,急起来、动起来,收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翻篇归零重头干,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奋力补短板,努力实现全区追赶超越的目标!

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党工委委员、旅游管理局局长孙世福,安文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郝国庆及生态旅游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安文旅公司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