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2017年第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作者:姚娟文章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更新时间:2017-02-10 16:07

2月9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2017年第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鲍永能主持。副市长孙矿玲,市旅游局局长曹辉应邀参加会议。瀛湖镇、流水镇、吉河镇,旅游区各工作部门及安文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定了生态旅游区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2016年生态旅游区坚持“湖城一体”发展定位和“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工作思路,以建设“国家级生态涵养旅游发展示范区”为目标,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统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改进作风,坚持走民生为本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鲍永能指出,瀛湖旅游接待人数、综合收入持续增长,项目建设取得突破,已进入了大开发、大发展、出形象的阶段,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瀛湖旅游开发在全市追赶超越工作中的重大作用和地位,站在全市、全局的高度看瀛湖的发展和开发,充分发挥生态旅游区带动、支撑、引领和示范作用。生态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建立以党工委和管委会主导的联席会议制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鲍永能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克难奋进,牢固树立责任落实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它事项,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