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姚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2-21 10:26

12月20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由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冯尚斌主持,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而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生态旅游区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教育要义,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推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生态旅游区纪工委书记徐明金组织大家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生态旅游区全体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从自身管起,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带头落实有关要求,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