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迅速启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作者:邱明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2-21 10:32

12月5日,省委召开了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后,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不等不靠,积极行动。

一是迅速传达贯彻。12月11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召开专题部署会,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开展专题教育。

二是迅速制定专题教育方案。12月17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印发《关于在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

三是完成学习资料搜集。按照专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并贯穿专题教育始终,已经完成相关学习资料搜集。

四是及时召开动员会。12月20日,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对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五是及时跟进学习。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编发的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专刊,对各项安排部署进行了深入领会,做到上情清楚,部署到位。

下一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将认真筹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推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