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陈勇在调研全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时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邱明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2-27 11:50

12月25日,市政协主席,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勇在调研瀛湖生态旅游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时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陈勇强调,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而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为瀛湖生态旅游区锻造一支政治强、担当实、作风精的新时代干部队伍提供了宝贵契机。

陈勇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勇要求,要将专题教育与全区中心工作相结合,认真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收官,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突出近期和远期结合,突出谋划和落实结合,坚持以创建工作为引领,以生态保护为底线,统筹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