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风景区派出所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作者:景区派出所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0-25 14:54

为扎实开展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制意识,瀛湖风景区派出所结合当前扫黑除恶、秦岭区域生态整治等重点工作,以景区运营公司(陕文投安文旅公司)“智慧景区”建设和提升辖区“两率两度”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10月23号,瀛湖翠屏岛片区责任民警开展以案说法,以近几年在翠屏岛实发案例(陈某龙殴打他人案),展开现场讲解,向旅游服务业从业人员解释《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中涉及寻衅滋事、殴打他人等服务业高发案例中的高频法条,提升员工法律意识以及用法本领;二是向酒店从业人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重点讲述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中的相关法律政策,并公布了举报电话、信箱,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扫除黑恶势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