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香溪洞管理局2018年度“五城联创”工作受到市创建办考核组好评

作者:香溪洞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2-29 11:51

12月21日,市创建办第二考核组对香溪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局2018年度创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市创建办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照检查内容逐项查看,量化打分。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香溪洞管理局在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一是要总结工作经验,正视薄弱环节和不足,强化工作措施,保持创建力度不减、热情不降;二是围绕问题抓整改,打造亮点,叫响品牌,健全城市创建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为民惠民抓创建、科学发展抓创建、突出特色抓创建,全方位提升城市创建水平。

香溪洞管理局局长张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香溪洞管理局将根据“五城联创·四级同创”指标要求,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味、保护城市生态、完善设施功能、增强文明意识,打造环境优美、生态优良、干净整洁、和谐稳定的香溪洞景区和香溪公园环境,为城市创建做出应有贡献。对于2018年度考核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予以落实,认真分析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强力推进工作开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坚持精准创建、对标创建、全面创建,积极主动对接市相关工作组。对市创建办发现反馈的问题,及时组织整改,并跟踪汇报,必要时可请相关专家来现场指导城市创建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更好地开展2019年度的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