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5月6日—9日工作动态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0-05-09 17:28

旅游管理局

本周,我局扎实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数据统计、游客投诉工作。同时,组织完成景区洪涝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上报工作。组织全局干部学习《瀛湖生态旅游区干部作风大整饬实施方案》,并制定部门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

 

瀛湖国土自然资源分局

  本周,我局迎接西安督查局对安康市秦岭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和2019年度卫片执法工作的调研。拟定了《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实施意见》,并报管委会会议审定。三宗拟出让宗地供地方案已上报市自然资源局技术审查。督促香溪文化广场项目业主加快推进项目前期费用核对。现场踏勘村民建房5户。

 

香溪洞管理局

“五一”小长假期间,香溪洞管理局全体干部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安全、交通、疫情防控、服务咨询等各项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截止5月5日16时,香溪洞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万人次,分流疏解3.66万人次,景区实现假日期间安全无事故,旅游零投诉的目标。

 

规划建设局

本周,规划建设局主动服务,加快香溪旅游文化广场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进度,上门为企业指导相关规划报建资料准备工作,目前盛力公司和安康城乡规划设计院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为下一步规划手续报建提供专业技术保障。

 

瀛湖海事局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局全体干部坚守一线,圆满完成假期瀛湖水上交通运输任务。共完成客运量19451人,788航次。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我局积极与安文旅公司对接,全面落实全市网络招商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区“十三五”期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了梳理,并开展自查,做好市级专项督查准备。并会同相关部门对大本营研学基地、唐家链子科技示范园、“十四运”场馆等重点项目进行督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财政审计局

本周,我局启动了2019年度审计工作,通过邀请第三方参与的方式,分别对生态旅游区机关、香溪洞管理局、瀛湖自然资源局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项审计工作。同时,联系协调市财政局、市人防办等部门,完成了“人民防空罚没收入票据”的申请、完成了“非税系统”关联升级工作。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取消五一休假,全力以赴针对“三排查三清零”中的问题进行扫尾,落实外出务工人员补贴,完成了”十三五”搬迁旧房坐标采集;邀请市信息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前来桥兴村,指导大数据平台信息核查,做到数据准确,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队以“三堆六乱”为抓手对进岛路堆放的建筑材料和废旧汽油桶进行规范清理,有效改善了景区入口环境面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