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全力落实“四允许一承诺一提升”

作者:综合执法大队 邓向龙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6-15 16:52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实施“四允许一承诺一提升”工作措施,助力全市稳就业促消费行动,瀛湖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景区实际以“四允许一承诺一提升”为抓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和管理执法工作。


执法队按照城市管理执法局文件要求,在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生活的前提下,全面落实“四允许一承诺一提升”工作措施。即:允许设立临时摊点摊区、允许商贩流动经营、允许临街商铺留足人行道可出店经营、允许商店超市周末期间在执法部门指定的区域经营、实行服务对象承诺、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执法人员通过对景区商铺进行教育宣传和现场指导的方式,加强了对商户的管理,切实的做到复工复产有条不紊,防疫复工齐抓共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