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6-19 09:59

6月18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党政综合办主要负责同志、进驻政务服务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峰实地查看了政务中心建设、办事窗口日常办公等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窗口业务办理情况,询问他们工作遇到的问题,寄语他们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同时对政务中心座椅、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完善等提出具体意见。

张峰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充分展示形象的窗口、是“小政府大服务”的缩影、是服务群众的前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标杆。今年以来,我们积极创造条件,加快推进生态旅游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优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确保政务服务环境的重要举措。


张峰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要以方便群众为基本原则,多听群众意见建议,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梳理固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减少审批环节,不断提高办件比例,为群众搭建一个“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要树立“小政府大服务”理念,加强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实现部门之间的无缝衔接,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效率,真正实现审批提速、效率提升,群众满意;要以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为导向,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抓手,扎实开展服务工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要加大政务公开透明,强化监督管理职责,健全政务公开机制,构建公平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