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陕西筹委会在瀛湖督导检查比赛场馆建设进度和竣工情况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6-30 11:52

6月2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陕西筹委会会同省政府督查室、省纪委监委与十四运筹委会协调议事机构组成督查调研组,在瀛湖生态旅游区督导检查十四运会比赛场馆建设进度和竣工情况。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董事长王臻等陪同调研。


督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形式,围绕场馆设施建设进度及竣工情况,场馆配套设施及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瀛湖作为十四运会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项目的主赛场,承担着比赛场馆建设的重要任务。目前,场馆建设各项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督查调研组对瀛湖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切实采取过硬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十四运会场馆建设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