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社会足球场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5-20 16:42

5月19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在吉河九年制学校主持召开旅游区吉河11人制社会足球场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吉河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旅游区经发局、旅游管理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审计局、市自然资源局瀛湖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吉河九年制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前期工作进度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吉河11人制社会足球场项目是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学校体育教学水平,提高区域足球运动普及率,同时凭借离城区距离近、人口集中等优势,为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处训练、竞技、比赛、交流的场地,社会效应效益尤为。吉河镇政府、各工作部门、吉河学校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率和中央预算内投资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足球场项目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围绕“政府支持、企业运营、优质普惠”的思想,统筹协调、共同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尽快发挥公益效应。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认识,务实推进。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社会效益,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实施,确保足球场地建设项目质量过硬、建设目标按期完成;二要夯实责任,加强监管。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及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监管,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制定计划,明确进度。各相关部门要根据《瀛湖生态旅游区2019-2020年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齐心协力,迅速全面开展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