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12月21日—25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12-25 15:51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积极与安康市烟草公司、安文旅公司对接协调玉兴岛开发事宜,召集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商讨2021年一季度稳投资及重点项目开工筹备工作,配合市营商环境办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单位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检查测评。


自然资源分局

加快完善香溪旅游文化广场该宗地后续相关手续办理。


海事局

我局持续开展辖区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主要针对货船装载、船舶强制险购买、营运资质、船舶证书、船员适任证书、船舶防污染等工作大检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旅游管理局

本周,我局组织景区相关人员参加全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和全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展示活动。同时,配合接待“‘陕’耀小康路 放歌赞三秦”暨“安康生态文明建设巡礼”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对我区船舶改造项目、船舶污染减排、景点垃圾污水处理系统建设、漂浮物打捞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香溪洞管理局.

我局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应急集训。进一步增强防火队员消防意识,提升消防应急实战能力,确保今后景区突发森林火灾,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

规划建设局

本周,规划建设局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工地冬季施工安全、扬尘治理、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工作开展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施工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并建立整改台账,追踪复查,确保我区冬季施工安全生产有序开展、辖区空气质量不断提升、农民工足额拿到工资。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全面完成“全国十四运会”场馆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重要点位摸底排查,共计排查“三堆六乱”情况71处。对重点区域的整治点位制作了PPT专题影像资料,对摸底排查的登记台账进行了全面的核实。

渔业局

我局持续规范库区放生行为,维护瀛湖生态环境平衡,保护水生生物资源;继续推进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强化政策宣传,提升群众禁捕保护意识;加大冬季库区巡查力度,谨防非法捕捞行为发生。


财政审计局

本周,财政审计局认真做好2020年度结余结转及对账工作,严格落实“收支真实、数据准确”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财务收支管理,切实保障收支数据真实准确,账表一致,依法依规做好2020部门决算编制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