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学习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7-13 16:27

7月13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文章《对关于历史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唯心历史观的破产》,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主要精神,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13个篇目内容。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首迈步新的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瀛湖新篇章,描绘好新时代瀛湖改革发展新画卷,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会议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香溪洞风景区管理局、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现有的牛蹄岭战役遗址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红色资源专项调查,加强科学保护,发挥宣传教育作用,紧密结合区域实际,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的要求。要对标榜样人物,坚定信念信仰。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党爱国为民的崇高风范、奉献牺牲的高尚情怀、默默无闻的奋斗品质,矢志创新的敬业态度、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坚定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要运用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的正能量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要深入学习领悟,激发前进力量。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迅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集体学习会,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并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素质本领,在追赶超越中贡献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

生态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工作部门、下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