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11月1日—5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11-05 14:56

财政审计局

本周,财政审计局对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2020年度单位内审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内审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下一步,将按照工作要求推进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内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香溪洞管理局

本周,香溪洞管理局开展生态环保排查整改工作,对景区环境卫生、森林植被、旅游公厕等公共区域进行环保检查,对自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规划建设局

本周,规划建设局对清泉汉水文化街项目施工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疫情防控、施工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检查,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召开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2021年土地整治项目可行性评估论证会,会上专家组充分讨论评估,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组织安文旅公司相关人员前往西安麟德公司就景区景观质量视频、评估报告编制进行沟通、座谈,现场修改、完善。加快推进瀛湖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我局组织学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相关审核要点及《政府投资条例》;开展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编报和审核备案工作;持续对接洽谈汉江漂浮物再生利用项目。


海事局

海事局积极和环保部门衔接,会同专业机构在流水新建一处标准化污油、固废物临时收储点,填补了流水片区船舶污油、固废物收储、转运的空白,进一步规范了港口、船舶防污染工作。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队员对吉河,县河,瀛湖片区进行巡查,并与各镇村对接“321”基层网格员平台共享相关事宜,积极宣传“九率一度”、扫黑除恶、反诈等工作。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继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积极配合瀛湖镇检查组对桥兴村后评估工作的检查指导,及时整改完善。二、持续进行入户走访,对全村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实地检查询问,查找问题,听取群众意见,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三、结合入户六查六问,持续开展“九率一度”和“321基层治理模式”宣传工作,及时掌握群众近况,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渔业局

渔业局协助市渔业生产工作站参加全市2021年度渔业产业项目年度验收工作。市渔业生产工作站专家组对我区汉水农业士著鱼种繁育园区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