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张峰主持召开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1-10 11:22

1月7日下午,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主持召开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对照检查,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完善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党工委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分别向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辖区三镇及全区各部门、下属单位、安文旅公司等发出征求意见函,书面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在机关设置意见箱,向机关党员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安文旅公司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党员代表等提出了尽快完善纪检监察工委机构,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专责;进一步加强规划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理论知识学习培训,拓展党员干部的知识面,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尽快落实安文旅公司的安康市出资方代表、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等建议。

张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建议意见。他指出,要把这些意见建议认真吸纳到党工委对照检查的材料中,细化问题整改清单,逐条整理,并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及时向大家反馈整改结果,确保让大家满意。

会议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指导组的精心精准指导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突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主线,把弘扬延安精神、感恩奋进作为最大亮点,把“学史悟思想培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党史“三进”活动作为特色动作,把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根本落脚点,坚持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工委安排部署,上下联动,同频共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党组织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为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党工委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反思,对照检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找差距,全面剖析问题,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要持之以恒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科学精准落实“外防输入”要求,以只争朝夕精神全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