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 冯尚斌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2-02-10 15:37

2月9日,春节假期结束后,党工委书记张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到陕文投安文旅公司、机关各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张峰、冯尚斌看望了从西安返回的西安籍员工,与大家互致问候,关切询问家人、子女生活及春节期间西安过节物资供应情况。公司董事长王臻、总经理张晓强分别向张峰、冯尚斌介绍春节期间瀛湖景区旅游接待、安全、疫情防控及瀛湖酒店接待等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张峰、冯尚斌与公司领导班子就充分发挥管委会的战略引领与资源配置作用与公司的市场化运作的价值,在今年探索建立“管委会+公司”新模式,打造“小管委、大公司”、实现景区做美、企业做强、群众致富目标进行交流。


在政务服务中心,张峰、冯尚斌向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问好,询问节后群众、企业办理业务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温度”,为民办事的“速度”,为民解难的“力度”,努力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项目用地、立项、规划审批、信访投诉都受理、全满意的通办平台。

在自然资源分局、规划建设局、渔业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张峰、冯尚斌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关切询问干部职工假期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收假收心、调整状态,重整行装、启程奋战、埋头实干,以虎虎生风的精神,龙腾虎跃的干劲,如虎添翼的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笃行不怠开新局。

在党政综合办、经发和招商局、旅游管理局、财政审计局,张峰、冯尚斌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践行“创新责任担当荣誉”上做表率、走在前,练好“内功”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高举“旗帜”,怀忠诚之魂答好“初心卷”;勇挑“重担”,以担当之勇答好“实干卷”;心存“戒尺”,持敬畏之心答好“廉洁卷”;厚植“情怀”,立鸿鹄之志答好“民生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