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4-07 17:00

4月7日,瀛湖生态旅游区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瀛湖翠屏岛举行。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有安康瀛湖水运码头改造提升一期项目、安康瀛湖织女石纺织公园等4个,总投资9000万元,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瀛湖生态旅游区重点项目建设又取得了重大突破。

今年以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政策向项目倾斜、要素向项目集聚,不断“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截至二季度,已集中开工建设田园综合体农旅体验、翠屏区域夜游亮化、滨水民宿群改造等9个重点项目,这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瀛湖生态旅游区在持续推动标准、品牌、产品“三位一体”同步建设,统筹推进景区、社区、园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方面迈入新的阶段,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坚实的支撑。

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董事长王臻,瀛湖生态旅游区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安文旅公司员工和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本页】